当前位置:

邵阳县2022年“芙蓉杯”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9-16 16: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15日讯(何伟)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喜迎二十大。今天上午,邵阳县举办2022年“芙蓉杯”职工篮球赛在五环时代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铭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本次职工篮球赛由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五环时代体育场馆承办,县和意房地产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县乡镇、县直机关单位的42支代表队,近600名参赛队员参加,这也是近些年来,我县篮球赛事参赛队伍、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比赛时间从9月15日到9月28日,比赛地点分别设在县委灯光球场、县五环体育馆和县昭阳农商银行篮球场。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16/11835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