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新增一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9-06 16: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5日讯(吕海玉 谭小平)9月5日上午9时许,邵阳县总工会、大地保险公司邵阳县支公司在塘渡口镇振羽新区联合举行邵阳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月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大地保险公司邵阳县支公司有关同志,辖区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

该服务站位于塘渡口镇峡山社区大地保险公司营业厅内,面积40余平方米,配备有桌椅沙发、空调、饮水机、充电器、医药箱等基础设施,主要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司机小哥等各类城市一线户外劳动者特殊群体,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休息、茶饭加热、取暖纳凉、避雨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实际需求。

美团外卖工作人员 何丽东

“这里是为我们户外工作者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也欢迎广大的户外劳动工作者到时候可以进站休息。”

近年来,县总工会通过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建设作为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新起点,创建一批布局合理、功能多元、方便实用、群众满意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为邵阳县的创文工作和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总工会副主席 刘旭阳

“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争取更多资源,建立更多服务网点,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我们广大群众特别是户外劳动者给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06/11792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