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1名军转干部和18名转业士官参加公开选岗安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2-08-30 16: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30日讯(刘鹤亮)8月29日,邵阳县18名转业士官和1名军转干部参加公开选岗安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曾建新、副县长刘真林出席。

此次选岗安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公布了此次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安置政策、选岗方案、评分标准和评分结果做了详细介绍。1名军转干部和18名退役士官按照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排名顺序,依次选择县纪委监委、县融媒体中心、乡镇事务所等提供的岗位,确认岗位后签字。

就此次选岗安置,曾建新对他们甘愿守护国防安宁十余载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对他们既能昂扬军事前线又能俯身基层一线的军人品质大加赞许;随后为他们走上新的工作岗位送上深深的祝福,叮嘱他们“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退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服从单位管理和组织安排,讲党性、组织性、纪律性,既能勤奋又好学,尽快适应地方工作生活,适应岗位知识技能需求。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30/11770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