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教育局举办第二十六期校长沙龙研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2-08-25 16: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25日讯(刘鹤亮)8月22日,为总结交流教学改革经验和成果,研究推进新课堂达标的措施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校长的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邵阳县教育局在邵阳县第一中学举办第二十六期校长沙龙研修。县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成员及各中心学校的校长、园长近400余人参会。

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书记

湖南师大外语学院硕士生导师 吴虎强

此次“校长沙龙”活动,特邀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书记、湖南师大外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吴虎强教授围绕以“学校之立与校长之力”的主题进行讲解。聆听吴虎强教授课的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听了“学校之立与校长之力”这一课对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要把珍爱每一个学生的生命和健康,保护每一个学生的权利和人格,尊重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和差异作为我们的行为准则,让孩子们快乐的学习,让教育回归本真。让与会的校长也切实感到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教育美好,只要校长有力,必能成就学校之立。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校园安全所存在的问题,结合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抓好校舍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安全内容,切实落实校园各个岗位的安全职责,确保不发生校园安全事故。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25/11755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