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与两家企业签订天子湖景区投资合作协议 总投资额超3亿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8-24 16: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23日讯(邓丹丹)8月21日,邵阳县举行天子湖文化旅游项目推荐与洽谈会暨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共有两个项目,总投资额超3亿元。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政协主席唐军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茂华,湖南省乡村文化旅游促进会会长、大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胜龙,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上海晟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东,湖南华兴实业公司董事长向长江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邵阳县城发集团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天子湖景区投资合作协议,与上海晟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世▪隐奢野酒店(天子湖)项目合作协议。其中,天子湖项目首期将沿天子湖畔布局建设50-100套智能3D打印高端民宿,致力于打造成为天子湖畔网红打卡新地标。

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 王超祥

会上,我县通过PPT招商推介材料,从重点项目推荐、轻资产类项目推荐、保障宣传推广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天子湖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表达了对文旅企业的欢迎和进行合作的具体意向。随后,与会人员谈合作话发展,签约企业和客商代表分别就签约项目介绍、目标定位、思路布局、发展方向等方面交流发言,共同描绘天子湖未来发展前景。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表示,此次洽谈签约会为邵阳县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限的想象空间。邵阳县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美好,我们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天子湖考察指导,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建设美丽邵阳县献智出力,合作共赢。下一步,邵阳县将认真落实有关协议,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加强要素保障和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运用好两张“国字号”金名片,着力优化投资环境,为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各企业在邵阳县发展提供最佳服务,助力健康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尹青、马运华及客商、县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24/11751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