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下花桥镇开展巡察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8 17: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8日讯

816日上午,县委第巡察组进驻下花桥镇开展巡察,并召开动员会。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刘小泉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下花桥镇党委书记杨艳明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会议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贯通各类监督的重要平台、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巡察组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重点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能特点,明确监督路径;灵活运用党的巡视工作条例赋予巡视巡察方式方法;拓宽监督渠道,把巡察监督与群众监督有机结合起来,规范工作流程,共同推进巡察有序开展。

杨艳明表示,下花桥镇党委一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力配合整改,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坚持抓好后序整改,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坚持织牢制度之网,巩固拓展整改成果。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下花桥镇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2022年8月10日至10月1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390776045,举报电子邮箱:syxwxcz13@126.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5:00-18: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下花桥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下花桥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