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7 10: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6日讯(唐圭)

8月16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全县禁毒和反电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县领导彭茂华、曾林、邓胜利、尹向锋、黄先平、肖湘森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充分认识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铁腕治毒、重拳反诈,全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成绩斐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规律特点的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好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对毒品和电诈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严打跨区域贩毒团伙、涉毒娱乐场所、网络涉毒、零包贩毒,构建全链条、全环节打击毒品犯罪网络;要严查毒品流通渠道、产业链条和原植物种植,开展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务工人员排查,从源头上铲除毒品滋生、流通的土壤;要开展专项集中整治,严惩公职人员涉毒吸毒,严抓预防宣教,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要坚决打击电诈犯罪,抓好重点区域整治、重点行业治理、涉诈重点人员管控;要建立健全精准劝阻机制,充分依靠科技手段和大数据资源,大力开展“智慧反诈”,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出现反复,周边省市疫情多点散发。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面严起来、实起来、管起来,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强化重点地区来返邵人员排查管控,坚决筑牢“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守住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尤其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行业监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地;要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机构风险意识,确保“哨点”作用得到有效发挥;要全面动员群众严格遵守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防疫举措,提升防控意识;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