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主持召开上半年高质量发展指标调度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7 10: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6日讯(唐圭 翁煜)

8月15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指标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市长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会议精神,通报邵阳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全县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出席会议,县领导贺婷婷、曾林、刘晨旭、李卫军、尹向锋、何枫参加。



袁胜良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项高质量发展指标位居全市前列,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但同时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短板弱项,必须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谋划、精准调度,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全力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奋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强调,要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多措并举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实施,高质量推进在建项目,做好重点项目新增入库和项目储备谋划工作;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紧盯省市考核办法每个大项和分项的具体考核办法,逐条研究、逐一对照,查找弱项、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各项预期目标任务;要加强高质量发展指标调度,好的指标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差的指标要细致分析、迎头赶上,力争各项指标增比进位;要紧紧抓住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加强跟踪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努力把投资计划变成实物工作量。要不断提升土地要素保障能力,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土地供应的总量和速度,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用地支撑。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