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无牌三轮车强行“闯关” 拒不配合被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丹丹 鹤亮 通讯员:刘惠芳 编辑:朱洲钰 2022-08-12 10: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1日讯(丹丹 鹤亮 通讯员:刘惠芳)邵阳县一辆无牌三轮车遇到交警检查时强行“闯关”,交警连追三条街将其拦停,司机弃车逃逸后迅速被控制。

交警一直跟车追至县委大坪,拦截过程中,多次提醒司机停车,而三轮车司机不听劝导反将其中一个交警的摩托车挤在路边碰停,随后司机立马弃车逃逸,一路跑到凤凰社区附近后被交警抓获。

8月10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塘渡口镇百货大楼附近进行拆伞戴帽检查时,发现了一辆无牌三轮车,交警招手通知该车停下来进行检查,谁知司机拒不配合检查,还强行“闯关”。老公路局路口的交警接到前方队友的通知后,发现逃逸司机从一完小副门逆行到老公路局这边,于是马上跟同事一起对他进行拦截。监控显示,司机驾车从百货大楼往县委方向逃逸,交警一直跟着追至县委大坪。

交警大队一中队骑警 张雄厚

“一查发现他是无证驾驶,而且是无牌无保险。”

带回交警大队后,经过查询,发现当事人司机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驾驶的机动车未注册登记,未按规定购买交强险,还有在遇到交警路查路检时,拒不配合,闯关逃避。违反《交通法》第9条、90条、98条,罚款1200元,扣押机动车。

一中队指导员 吴方永

“当事人将面临罚款及扣押机动车的处罚。 因此提醒广大市民,驾驶机动车应取得相应驾驶资格,请勿驾驶无牌无保险的机动车,驾驶过程中遇交警路查路检时,应积极配合,不要抱侥幸心理,逃避检查,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丹丹 鹤亮 通讯员:刘惠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12/1171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