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2022-08-02 17: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30日讯(翁煜 吕奇魁)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受县委书记袁胜良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驻邵阳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共庆八一建军节,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县领导曾建新、唐玉华、贺婷婷、许小平、曾林、刘真林等参加慰问,县人武部部长吴胜利参加。

在县人武部、人民解放军驻邵阳县各部队、县武警中队等地,周玉祥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学习、工作、训练等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地部队长期以来为促进邵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广大驻地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双拥共建、抗击疫情、安全维稳、应急救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希望广大官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做好军地共建、拥军优抚工作,及时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周玉祥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辖区的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周玉祥指出,一直以来,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上下同心,不畏风险、敢于担当、竭诚奉献,圆满完成了以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消防救援人员们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战斗能力,要牢记工作职责和使命,发扬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精神,当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打造过硬消防救援队伍,继续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8/02/11589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