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广东等地企业家到邵阳县考察调研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2022-07-26 16: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26日讯(翁煜 吕奇魁)7月25日,广东台劲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溢美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新桥联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湖南邵阳商会、义乌市逆旅贸易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家组成考察团赴我县考察调研,共谋合作发展。

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文立斌、贺婷婷、李卫军、尹青及相关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概况、生产运行情况以及与我县项目合作的有关事宜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技术指标、土地报批、政策优惠、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对考察团来我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邵阳县区位优势独特,红色历史厚重,绿色资源丰富,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商贸物流、农文旅融合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当前,邵阳县乡村振兴正深入推进,邵阳白新高速即将通车,呼兰高铁(邵阳至永州段)即将开工建设,邵阳县高速、高铁“双高”时代即将变为现实,邵阳县还将深入推进“老城”减量提质、“新城”有序开发“双城”驱动,邵阳县已经成为各种发展机遇叠加的一方热土,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重要选择地。

袁胜良表示,邵阳县将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产业聚集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在邵阳县投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打造一个有安全感、舒适感的营商环境,让企业享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的投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宣传推介邵阳县,促使更多资本、技术、人才汇集邵阳县。

当天,考察团还考察了湖南电小酷客科技、崀玉建材、高新材料产业园、孚瓯科技、中非产业园等企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26/1156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