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五老”党史宣讲团走进大岭社区讲党史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益平 张翀 编辑:朱洲钰 2022-07-20 15: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20日讯(廖益平 张翀)7月19日,邵阳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举办的“五老”党史宣讲团走进大岭社区,为社区居民和党员们讲述了邵阳县党史人物吕振羽的光辉一生。

吕振羽是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历史学家,是马克思主义历史科学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之一,是革命时期的知名“红色教授”,在我国史学界享有盛名。吕振羽的一生,不仅是学术研究的一生,更是革命实践的一生。他胸怀祖国,放眼世界,运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问题,广泛宣传马克思主义;积极投身中国革命,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新中国成立后在我国高等教育、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吕振羽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邵阳县人民的骄傲,我们要学习吕振羽,学习他自小就树立的远大理想,学习他一辈子初心不改的民族情怀。

下一步,“五老”党史宣讲团还将在县城各社区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益平 张翀

编辑:朱洲钰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