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五老”党史宣讲团走进社区讲党史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李涛 编辑:朱洲钰 2022-07-19 16: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19日讯(吕海玉 李涛)7月18日,邵阳县“五老”党史宣讲团走进凤凰社区、桂竹山社区,宣讲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凤凰社区,宣讲员从“伟大壮举 开天辟地”“伟大壮举 震惊世界”“伟大壮举 铸就飞跃”“伟大壮举 富强中国”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党的历史,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居民群众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

在桂竹山社区,宣讲员从“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感悟百年党史邵阳县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两大方面,结合亲历亲闻,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历史及红色故事。

通过宣讲党史,让社区党员、居民群众明白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勇创佳绩,为取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自己的力量。

凤凰社区党员 解洁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能让我们更深刻的体会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程和光辉事迹,也让我明白我们应当更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党的相关理论和历史,并践行到日常生活工作中,让红色文化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桂竹山社区党员 杨鸣放

“今天听了党课,我受到了深刻教育,我们党经过不折不挠浴血奋斗,把我们中国人民从苦难中挽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习总书记、党中央周围,努力工作,砥砺前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李涛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19/11539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