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伯乡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李海成 编辑:朱洲钰 2022-07-12 15: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12日讯(通讯员:李海成)日前,河伯乡在杨田主干道、中小学门口积极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主题展板、悬挂安全出行宣传横幅、发放《致全乡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一封信》等多种形式进行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向广大司机、群众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剖析交通违法和事故危害,提醒其养成良好驾驶习惯,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本,《致全乡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一封信》3000余张,向司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200余人次,提升了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让群众争做文明交通的带头人,营造了人人参与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李海成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12/11515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