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7-11 16: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7月7日讯(何伟)7月6日下午,邵阳县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邵阳市廉政警示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听清廉故事、品清廉文化、强清廉根基。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站负责人,各县直学校、乡镇场中心学校、民办高中学校校长等共7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等四个展厅,认真观看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全面从严、砥筑梦》两个警示教育片。随后党员干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坚守拒腐防变政治本色。

参观人员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实景再现、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党纪国法和我国廉政建设历程。大家从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历程和成果展示、邵阳本土的清官廉吏故事和落马官员反面典型案例,零距离接受党纪国法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7/11/11512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