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打整治】邵阳县:抓获8人!聚众赌博被抓现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编辑:朱洲钰 2022-06-24 15: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24日讯(来源:邵阳县公安局)邵阳县公安局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坚决遏制聚众赌博不良风气,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打击、零容忍,近日,邵阳县公安局黄荆派出所通过线索排查成功查处一起以“斗牛”形式进行赌博的聚众赌博案件。

2022年6月19日,黄荆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塘渡口镇某酒店里聚众赌博,民警遂即展开调查,经周密部署,黄荆派出所组织精干力量在塘渡口镇某酒店蹲点守候,将正在参与赌博的王某某、何某某、邓某某等8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一批赌具,作弊工具(耳机、专业牌),收缴赌资1万余元。

经审讯,王某某、何某某两人利用高科技电子设备与其他6人赌博实施诈骗,诈骗金额达2万余元。张某某、闫某等6人对赌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某、何某某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已被邵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张某某、闫某等6名违法嫌疑人已被邵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24/11425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