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到五峰铺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6-16 16: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16日讯(邓丹丹)6月15日,湖南省侨联到邵阳县五峰铺第二完小开展“情系五峰 侨暖童心”爱心捐赠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侨联宣传联络处处长向行军,邵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仕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曾建新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县侨联、五峰铺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献上鲜花和贺卡,表达少年儿童最崇高的敬意。捐赠仪式上,湖南省侨联组织邀请的宋杰锋、唐楚杰、罗国辉、李波宁等侨界嘉宾共捐赠了7.5万元人民币及价值2.5万元的体育器材,此次捐赠的资金将用于学校图书馆建设。随后,学校将书有“捐资助学 情系教育 爱心奉献 侨暖童心 ”的锦旗送到省侨联及各侨界嘉宾手中,感谢他们对学校及学生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捐赠活动切身感受到了来自侨联的温暖和关爱,树立了侨联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弘扬了侨界乐善好施的光荣传统。

邵阳县五峰铺镇第二完小创建于2009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完小。学校现有33个教学班,教师88人、学生近1600人。学校坚持特色立校的思想,通过“阅读梦飞翔”、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创办足球特色学校等方式逐步形成了自己鲜明的教育特色。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16/11396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