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一名专职消防员荣获“2022年宝庆工匠年度人物”荣誉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伍锡联 编辑:朱洲钰 2022-06-14 17: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14日讯(通讯员:伍锡联)近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建工新时代”《2022年宝庆工匠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邵阳县大木山消防救援站专职消防员胡锦盛荣获“2022年宝庆工匠年度人物”荣誉。

2019年4月,胡锦盛加入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任邵阳县大队大木山消防救援站专职消防员,入队以来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特别是能够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工作生活中他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认真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永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2021年,胡锦盛获得邵阳市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邵阳市技术能手”称号以及邵阳市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步,邵阳县将进一步抓好青年消防救援人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全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争先创优氛围,正确引导救援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伍锡联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14/11388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