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邵阳县展示区开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2-06-14 17: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14日讯(刘明磊 刘鹤亮)6月13日晚,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邵阳县赛区东方凤凰城海选专场开赛。

本场初选由60名选手组成,以每5名为一组分别进行朗诵,并接受2位专业评委老师的点评。其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直接颁发初选晋级卡。比赛现场,60位小选手拿出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或高声吟诵,或娓娓道来,或深情讲述,用他们清脆的声音,真挚的情感,将现场汇聚成朗诵艺术的海洋。

本场比赛结束后,共有20名选手从评委老师手中接过了晋级卡。

东方•凤凰城销售总监 罗青

“我们为邵阳县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语言艺术交流的展示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我们的孩子们能够热爱阅读,热爱朗诵,同时能够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14/11388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