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与湖南扶夷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2-06-14 17: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11日讯(唐圭)6月11日上午,我县与湖南扶夷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东莞市签署入园合同书。县委书记袁胜良,东莞邵阳商会会长胡宝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婷婷等见证签约仪式。

10日下午,由县委书记袁胜良率队的招商小分队来到广东比沃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该企业发展现状与投资意向,随后就入园相关事项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此次招商活动中,双方从开始接触到达成一致,用时不到12小时,充分展现了邵阳县招商的速度和力度。据了解,该项目涉及新能源材料领域,支撑作用强、发展前景好,高度契合国家“双碳”战略,符合我县未来产业的发展方向。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59.2亩,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年产值20亿元以上,年创税5000万元以上,有助于推动邵阳县传统有色产品向新能源材料绿色产业升级转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动力电池大循环体系。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14/11386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