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考察邵阳县油茶特色小镇项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莎莎 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2022-06-10 15: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10日讯(莫莎莎 范伟楠)6月8日至9日,湖南现代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湘平一行赴邵阳县考察油茶特色小镇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副县长刘真林,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交流会上,县高新区、油茶产业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我县油茶特色小镇项目情况和油茶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县内油茶生产加工龙头企业负责人从生产运营情况、营商环境、项目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就文旅融合、土地用地、双方合作等相关事宜深入探讨,分享经验,并结合我县特色优势产业实际,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邵阳县坚持将油茶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第一产业来定位,全县农业发展的领军产业来支持。邵阳县油茶特色小镇项目旨在依托邵阳县良好的油茶产业基础,将其打造成以油茶生产加工、仓储物流为主导,融入商务办公、油茶交易、油茶文化展示、研发及其他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油茶特色小镇。湖南现代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新型企业,是肩负引领湖南省现代农业全面向绿色、生态、高效、智慧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载体。

湖南现代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莫湘平

会上,莫湘平指出,邵阳县油茶特色小镇项目有很好的前景,对于此次代表集团前来初步考察洽谈合作感到非常激动、荣幸和开心,对合作满怀期待与憧憬。此次能够有机会与邵阳县合作,共同致力于油茶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信在国家、省、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在邵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一定能够精诚合作,架起政企“连心桥”,政企携手,同频共振,成功打造油茶特色小镇项目,延伸邵阳县特色产业链条,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振兴县域经济。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

周玉祥代表邵阳县对湖南现代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邵阳县迎来难得的发展契机和政策机遇,油茶特色小镇项目前景十分广阔,双方要组建专班,明确联络人,落实好有关事宜,尽快推进项目合作。湖南现代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要以市场导向、企业思维、项目意识,全力抓好项目策划规划,尽快拿出成熟的项目方案。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做大做强邵阳县油茶产业,促进邵阳县文旅融合发展,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莎莎 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10/11375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