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夫夷大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2-06-01 10: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5月31日(翁煜 唐圭)

5月3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夫夷大讲堂专题讲座。受县委书记袁胜良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会议。县领导欧阳学、彭茂华、唐玉华、文立斌、许小平、曾林、刘晨旭出席会议,县直机关及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设分会场。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

贺丽君

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

李燕凌

会上,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贺丽君就乡村振兴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燕凌围绕提升基层干部工作能力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关于加强对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管理监督的通知》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深刻认识、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拼搏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更好地承担起推进我县“三兴三区”建设、打造“四大增长极”的重任。要锻炼提升辩证思维能力,把决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到有利于科学发展、有利于促进稳定、有利于维护群众利益上来。要持续深入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要锻炼提升逻辑思维能力,针对决策的目标和内容,理清工作路径,分解操作步骤,突破关键环节,提高执行力度和效果。要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和“三严三实”要求,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推进依法行政、科学施政,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新发展理念、符合全县工作实际、符合广大群众意愿,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01/1133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