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第十五期科干班开展“追忆入党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杨东海 陈欢 编辑:朱洲钰 2022-06-01 10: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5月31日(通讯员:杨东海 陈欢)5月30日,邵阳县第十五期科干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县第十五期科干班40名学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内容。第十五期科干班全体学员中37名党员按学号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和畅谈了自己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下,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下,是如何由青涩逐渐迈进成熟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从“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后干了什么”以及“在新时代如何践行党员使命”这几个方面谈感想谈体会,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党性。通过活动,让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入党誓言,努力践行入党初心,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邵阳县“三兴三区”战略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杨东海 陈欢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6/01/11335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