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高考学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5-30 09: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5月28日讯(吕海玉 谭小平)5月25日上午,邵阳县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高考学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2022年高考、学考工作基本情况,明确2022年邵阳市普通高考部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并就做好2022年高考、学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蒋伟出席会议。副县长黄先平及县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在邵阳县分会场参加。

今年,邵阳市高考报名人数共76919人,较上年增加了7676人;高中学考报考人数共108782人,较上年增加了9384人,报考人数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今年高考实际参考人数62517人,全市共设10个考区,31个考点。

会议指出,高考、学考事关国家人才培养选拔的大计,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前途命运。当前,高考、学考工作仍面临疫情防控、考试安全、组织管理等多重风险和压力,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围绕“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总目标,坚持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统筹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试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保障、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以严明的纪律、负责的态度、坚决的措施,全面抓好2022年我市高考、学考等各项考试工作,确保各项考试安全健康、平稳有序举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海玉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5/30/11324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