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祥专题调度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4A级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2022-05-05 14: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5月3日讯(范伟楠)5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到塘田市镇就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创4A级景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实地检查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加快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4A级景区创建工作。

县领导唐玉华、贺婷婷、邓胜利、黄先平以及县文旅广体局、县交通局、县林业局、城发集团、塘田市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右四)

周玉祥一行先后来到景区游客中心片区、清廉走廊、塘院陈列布展等地,听取了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目前,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创4A景区项目已完成可研,办理好了立项手续,塘院二期维修已完成,陈列布展正在进行。游客中心规划设计图已完成,待规委会评审。美丽庭院建设第一期工程已完成,第二期工程建设已有序推进,现已完成工程量的30%。芙蓉开发区大门主体建设和支路建设、雨污管网建设已基本完成。集镇至高速公路连接线设计已完成,用地规划正在调整,完成旅游公路的提质改造,即老207国道两段(2400米)的“白改黑”工程已完成(含绿化),集镇改造正在进行。

周玉祥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4A创建标准,迅速做好具体建设项目详细规划。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创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统筹资金、人力、物力,加快推进手续办理和施工进度,完善景区要素配套,对照标准补好短板,全面提升旅游环境。要加强景区周边道路建设、整体靓化等硬件设施建设,在物件陈设、游客服务等软件服务保障上规划可行方案,有效整合景区原有资源,对景区建设和创建工作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引导、提质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统筹调度、形成合力,确保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4A级景区创建有序推进。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5/05/11200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