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同心抗疫,慰问战“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吕海玉 编辑:朱洲钰 2022-04-27 10: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26日讯(王萍 吕海玉)

连日来,邵阳县正有序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一线医务人员与志愿者们身穿密闭防护服,不惧高温湿热天气,披甲上阵,认真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市民进行信息登记、咽拭子采样、秩序引导,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在他们坚守防疫一线同时,我县部分爱心企业也纷纷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来。

4月25日,东方凤凰城分别来到沙坪社区、凤凰社区以及县高速公路各出入口的核酸检测点,慰问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红牛、水果等物资。将企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战“疫”一线。每到一处,都会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吕海玉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7/11170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