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统筹当前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2-04-25 12: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24日讯(唐圭 翁煜)4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全县统筹当前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副县长尹向锋、黄先平出席。各乡镇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与全市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落实情况,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袁胜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抓好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筑牢防疫屏障,做好统筹文章,一体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袁胜良要求,要坚决做到严防死守,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发挥药店、诊所、发热门诊的哨点预警作用,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入邵返邵人员的管控力度,迅速对近期入邵返邵人员开展全面摸排“回头看”,严密监测异常信息,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要坚决做好摸排管控,加强对省市推送及自主摸排人员的管控,落实专人专岗,做到落地查人、一个不漏;要坚决防止院感,严格执行感染防控要求,加强重点科室、重点环节感染防控管理,切实做好各个“哨卡”、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隔离点管理、医护救治等各群体安全防护,坚决防止交叉感染事件发生;要坚决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春耕生产,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精细化服务市场主体,强化生产要素供给,保障企业供应链、产业链、资金链通畅,确保上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5/11161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