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交警坚守防疫卡口,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惠芳 编辑:朱洲钰 2022-04-23 14: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23日讯(通讯员:刘惠芳)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为阻断疫情传播链,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卡口开展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对不符合进入城区的车辆进行劝返工作。

大队在辖区内设置6处疫情防控公路检查站,对进入我县人员、车辆开展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工作。执法工作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防疫原则,在排查登记过往车辆及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及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时,重点对货物运输车辆牌照、始发地、目的地、货物种类及驾驶员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核查登记,确保信息精准可追溯。

面对疫情,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头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甘为先锋、扛起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起疫情防控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惠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3/11152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