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督导检查重点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2-04-22 11: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21日(翁煜)4月20日,县委书记袁胜良深入部分重点交通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闭环管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参加督导检查。

县委书记 袁胜良(右二)

袁胜良先后来到九公桥至邵阳市路段、邵阳县收费站、小溪市乡至隆回北山镇路段等重点交通卡口,详细了解出入口管理设置、核酸检测工作开展等情况。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强化自我保护,让他们以良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袁胜良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级党员干部在带班值守过程中要把守第一道防线,捋顺政策,发现问题,并及时研究问题的解决方法,推动全覆盖、全方位、全链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落实“第一落点”管理,扎实做好入邵返邵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管控,落实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查验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优化查验流程,逐一查找短板、坚决堵塞漏洞、及时改进升级,在应急处置中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各项机制,切实提高通行效率,全力维护好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要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合理安排人员配备,备齐备足防护物资,确保各交通卡口检查点高效有序运转;要细致做好来往群众的思想工作,耐心解释当前防控措施的必要性,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群防群控,群策群力共同守好邵阳县阵地,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1/1114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