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在县城建成区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4-21 09: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20日讯受邵阳市区疫情影响,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决定在邵阳县县城建成区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4月21日7:00开始。

二、采样区域

塘渡口镇八大社区(包括周边13个村)。

三、采样对象

上述区域内居民。

四、采样地点

1.设置122个采样点和2个黄码人员专用采样点。

2.黄码人员就近到新城区县检察院门口对面的人行道或老城区油铺桥二完小门口专用采样点采样。

3.其他人员到附近的采样点采样。

五、采样须知

1.邵阳县至今无疫情发生,广大居民不必恐慌。采样区域内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开邵阳县,非必要不前往邵阳市城区。

2.参加核酸采样的居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携带本人智能手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请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小纸条,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携带好家庭户口簿),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并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线距离,有序参加核酸采样。

3.在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得采样,接种超过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4.核酸采样现场,严禁拍摄视频和拍照,严禁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0日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1/1114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