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4-21 09: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19日讯(何伟)为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市场平稳,防止少数不良商家在此期间哄抬物价,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4月19日,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物价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环商场、老车站米行、鹏泰商场等现场,通过询问、查看票据等方式检查重要民生商品及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的价格情况。重点检查了米、面、油、肉、水果等商品价格和市场供应情况,检查有无借疫情防控之机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价格欺诈、不明码标价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在大木山农贸市场猪肉摊点发现有哄抬物价现象,经消费者反应及检查组深入调查发现,该店同一品种猪肉价格由12元每一斤上涨至25元每一斤,排骨价格由25元每斤上涨至40元每一斤,远远超出市场价格,该市场主体私自加价行为已经严重扰乱市场整体秩序,对我县整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检查组要求该猪肉摊点负责人立即停业整改、并对该店进行查封。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21/11143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