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高新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黄思捷 唐依琳 编辑:朱洲钰 2022-04-18 09: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15日讯(通讯员:黄思捷 唐依琳)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邵阳县高新区组织50余名志愿者深入红石社区、兴昂鞋厂、华登玩具等企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及企业员工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安全生产手册、预防道路交通安全手册等相关资料进行普法宣传。此次宣传,县高新区共摆放展板30余块,悬挂标语8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人民群众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城市创建、企业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普及力度,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及人民群众的幸福认同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黄思捷 唐依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18/11131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