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邵阳县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朱洲钰 2022-04-11 10: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8日讯(王萍)4月7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人大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卫红一行人赴邵阳县调研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华参与调研。

市人大常委办公室主任 吴卫红(左)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右)

吴卫红一行人来到塘渡口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和蔡山团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阳光台、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运行和蔡山团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稳岗就业、基层治理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邵阳县对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推进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吴卫红充分肯定了邵阳县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说,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推进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有效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将监督落到了实处,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要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工作机关建设,扎实开展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学以致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抓好落实,紧扣县委工作中心,密切联系群众,聚焦人民群众关切问题依法有效开展监督同时认真梳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抓紧落实;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11/1110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