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4-06 16: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6日讯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4月5日13时我县接到省推信息密接1人,经核实:蒋某某,五峰铺镇新田村人,于4月2日8:30左右与一病例同时在广州市南方医院太和分院排队采样进行核酸检测,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蒋某某返乡后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2日:

23:00抵达五峰铺镇集镇;23:00-23:50,在五峰铺镇民胜社区潮汕夜宵城吃晚餐,随后返回家中(五峰铺镇开泰宾馆附近)。

4月3日:

8:00-8:40,在遵义羊肉粉店(五峰铺镇二中门口附近)吃早餐;8:50-10:10,在家中(五峰铺镇开泰宾馆附近);10:30-18:30,在五峰铺镇新田村老田中组吃中餐、走亲访友;19:00-20:00,在五峰铺镇潮汕夜宵城吃晚餐,随后返回家中(五峰铺镇开泰宾馆附近)。

4月4日:

6:30-10:30,在五峰铺镇新田村老田中组吃早餐、走亲访友;11:00-13:00,在五峰铺镇合兴村兰子塘水库附近快餐店吃中餐,中餐后回新田村老田中组;16:00-16:30,在五峰铺镇卫生院核酸采样,采样后回家中(五峰铺镇开泰宾馆附近);19:00-23:00,在五峰铺镇塘诗村望井组尚意土菜馆吃晚餐,随后返回家中(五峰铺镇开泰宾馆附近)。

4月5日:

0:00-5:40在家中(五峰铺镇开泰宾馆附近),6:00-15:00 五峰铺镇新田村老田中组走亲访友、吃早餐、中餐,后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蒋某某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看到通告后,请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告,或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0739-6016090)、县疾控中心(0739-6821536)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我县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外出时要戴好口罩,不扎堆,少聚会,进入公共场所请主动配合测温扫码。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报告旅行史和接触史。请尚未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和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群众,在没有接种禁忌的情况下,尽早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06/11093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