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征!我县11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防控第一线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2-04-04 15: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3日讯(唐圭 吕奇魁)白衣执甲,逆行出征。4月3日上午,邵阳县11名医护人员组成抗疫支援队紧急驰援上海防控第一线。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副县长黄先平为他们出征送行。

上海的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由于当地核酸筛查和隔离、转运等疫情防控工作量巨大。接到组织的召唤,全县医护人员积极响应,主动请缨。来自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的11名医生护士组成了邵阳县抗疫支援队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袁胜良一行早早地来为队员们送行,并对他们在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面对病毒,毫不退缩、恪尽职守,用血肉之躯扛起抗疫大旗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到达上海后,要发扬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认真按照受援医院的安排,积极开展医疗工作,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与病毒斗争的硬仗。同时,在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平安健康,早日凯旋。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04/11086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