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2-04-03 10: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4月3日讯(唐圭 翁煜)4月2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对中非经贸产业园、县新经济产业园、酷客智能等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胜良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把项目推进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时序进度,如期完成投资和建设进度,为邵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袁胜良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工作计划,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进一步优化、细化项目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建设能顺利推进和满足长远发展需求。要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营造便捷、高效的项目建设环境,助推重点项目能落地、快建设、早投产。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多点突破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简化审批流程,做好重大项目协调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抢抓机遇,用足用好上级政策,谋划包装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4/03/11083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