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管理委员会第2次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2-03-08 09: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3月7日讯(唐圭 翁煜)3月7日下午,邵阳县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管理委员会第2次会议,研究审议项目规划设计、土地规划调整等事宜。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出席会议。县领导文立斌、李红辉、何枫、朱绮华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邵阳县年产10万吨油茶鲜果加工生产示范基地一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及邵阳县旧城、河西、梅子园片区控规B-17局部地块用地性质及控制指标调整方案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议指出,油茶作为全县农业支柱产业的一项富民产业。推进油茶鲜果加工生产示范基地建设,可以延伸邵阳茶油产业链,提升茶油附加值,实现油茶产业快速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管理工作的信心决心,坚决扛稳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管理工作的责任担当,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坚持高水平编制、高质量实施、高标准建设,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精准做好规划,聚焦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油茶产业发展实际,完善设计方案,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要加强沟通协作,依法依规按照程序有序推进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管理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打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3/08/10982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