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志定调研邵阳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朱洲钰 2022-03-03 15: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3月2日讯(陈旺)3月1日,副市长沈志定到邵阳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晨旭,副县长何枫参加。

副市长 沈志定

县委书记 袁胜良

沈志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长乐乡长阳矿区、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部门、单位、企业对突出问题整改的措施和进度,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沈志定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承担起属地责任,及时跟踪督促辖区内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杜绝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情况出现。相关部门特别是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对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再摸排、再整改,确保中央、省委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能够保质保量按时整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协调联动,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做到污染消除、生态恢复、群众满意。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压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不强、重视不够、整改不力的企业要依法查处,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3/03/10965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