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风雪,邵阳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2-24 16: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23日讯2月21日至23日,邵阳县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持续积雪的严寒天气给群众生活、出行、生产造成了不便和安全隐患。在白雪覆盖的世界中,活跃众多“红色”的身影——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率先垂范,深入一线督查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落实情况、走上街头志愿清扫积雪、走进百姓家中开展防寒保暖敲门行动,无畏严寒、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击风雪的一线飘扬。

邵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玉华在五峰铺镇查看主干道路面积雪情况,督查镇上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落实情况。

邵阳县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在塘渡口镇三桥、G207黄塘等地督查雨雪冰冻路面应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邵阳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在大型商超督查雨雪冰冻天气下保障商品供应情况。

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带队在下花桥供电所对停运的10KV下长线进行特巡,并对抗冰抢险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

2月21日下午、23日凌晨,邵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冒雪在机关周围主干道上铲冰扫雪。

23日凌晨,雪停了,道路也干净了。

岩口铺镇纪检干部在道路上撒盐、铺袋、清铲积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九公桥镇纪检干部清扫路面积雪,保障办事群众出行安全。

郦家坪镇纪检干部在积雪道路上设立警示牌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黄亭市镇纪检干部对重点人群(留守老人及儿童)入户宣传冰雪天气用电用火安全知识,查看供暖电器设备,保障群众防寒保暖安全。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24/1094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