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雪除冰丨邵阳县消防“蓝朋友”在行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丁 编辑:朱洲钰 2022-02-24 16: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24日讯(李丁)近日,邵阳县连降大雪,漫天飞舞的雪花虽然给城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给群众出行带来严重不便,为尽快消除冰雪路面造成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和工作,2月23日下午,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立即组织清雪服务队,第一时间深入塘渡口镇主要交通要道和重点区域进行清雪除冰作业。

清雪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人员分别走进塘渡口镇第二完小、妇幼保健院、老汽车站主街等地开展清雪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和关怀。活动中,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踊跃参与,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队员清雪除冰的热情,个个干劲不减、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整个清雪现场热火朝天,劳动场景异常热烈,忙碌的“火焰蓝”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消防来之于民、服务于民、奉献于民的道德情操与精神风貌。

经过四个小时努力奋战,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扫雪除冰任务,有效解决了群众安全出行的问题,人行道路基本畅通,但仍有少量坚冰附着在路面,在此,消防救援人员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驶安全,减速慢行。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丁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24/10943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