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 党员干部深夜清扫 积雪一夜消失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跃明 刘健 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2-02-23 17: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23日讯(唐跃明 刘健 唐圭)2月22日,邵阳县普降大雪,部分地段积雪达30厘米,给车辆行驶、居民出行造成诸多不便。23日凌晨,降雪逐渐减弱结束,邵阳县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连夜清扫县城积雪,忙碌的身影在雪天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邵阳县城区主次干道、学校路口、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党员干部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挥动铁锹、拿起扫帚,刨的刨、扫的扫、铲的铲,配合默契。在县城大岭社区和高速公路出口等一些路段,铲车也加入了除雪队伍中,对路面上的积雪、积冰进行清扫铲除。城管部门对陡坡和易结冰路段进行了清扫,撒盐。

本次清雪行动,邵阳县划分了县直各单位清扫积雪的责任区域,全县已累计出动清冰雪作业人员 3.1万人次,各类机械设备300 余台次,经过一夜的奋战,责任区域的积雪全部消除,确保了市民正常出行。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跃明 刘健 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23/1094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