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深夜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2-02-23 17: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23日讯(唐圭)2月22日,我县普降大雪,给群众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雪情就是命令,2月22日晚上,县委书记袁胜良深入社区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并带头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在大岭社区责任路段,袁胜良与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干部职工们一起扫雪除冰,为群众平安出行“开道”。随后,袁胜良还前往了峡山社区、红石社区、沙坪社区、高速出口、国道G207黄塘段等地,实地察看国、省干道及县城主要道路扫雪除冰、交通疏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环卫工作者、志愿者以及机关干部,对他们冒着严寒清除冰雪,为保道路畅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和防寒保暖。

袁胜良强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既是职责所在,更是民生要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全县动员、全员行动,规范、科学、高效作业,通过增加清扫人员,提高机械化作业水平等方式,持续对城区、乡镇及农村主要路段积雪积冰进行彻底清理;各责任单位要在做好责任区扫雪除冰工作的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和院落进行全面除冰防冻,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要提前谋划、做足准备,针对夜间降温、起雾等天气情况,做好防范和应急预案,切实维护好交通安全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23/10939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