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深入一线检查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2-02-23 09: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22日讯(唐圭)



2月22日下午,邵阳县委书记袁胜良深入基层一线检查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打赢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这场硬仗,确保全县安全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序稳定。





在塘渡口镇Y043公路,袁胜良实地查看现场路况,了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要继续做好全县重要道路保通保畅保安工作,迅速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做好对驾驶员的安全告知和安全提醒工作,及时保障滞留我县旅客饮食、保暖需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督导中,袁胜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全县平安和群众生产生活有序稳定,凝心聚力夺取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胜利。要各司其职,加强值守,上下联动,合理配置人力物力,迅速开展“敲门行动”和“上路行动”,紧盯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物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等重点,做好应急准备,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天气预报,做好农作物和蔬菜大棚、养殖场所等的防雪抗冻工作,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日常生活物资的正常供应。

(编辑:王文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23/10936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