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教育局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蒋伟国 唐农军 编辑:朱洲钰 2022-02-17 15: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16日讯(通讯员:蒋伟国 唐农军)2月14日上午,邵阳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各股室站负责人、各县直学校、各乡镇场中心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建设之年,全县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心任务,抢抓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奋勇争先,持续推进邵阳县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管控、保障安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要凝聚合力、狠抓教学。各级各类学校要积极谋划好2022年教育教学目标任务,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各学校负责人要认真思考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在工作落实上敢于带头、勇于担当、赏罚分明,以人民满意为落脚点,突出质量意识,补短板、强弱项,把每所学校都办好,让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各学校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干教育,开新局。要拉高标杆,工作节奏紧起来,工作效率提起来,工作热情高起来,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确保开好学、起好步。站在新起点,立足新使命,努力开创全县教育发展新局面。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蒋伟国 唐农军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17/10879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