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以“考”促学 共筑安全生产“网”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2-02-14 17: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14日讯(邓丹丹 谭小平)2月11日上午,邵阳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66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以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内容为重点,检验领导干部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全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

此次测试考试旨在激发全体干部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升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督促领导干部明职责、懂安全、管安全,学懂弄透和巩固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本领,营造学法规、学政策、学业务、强素质的良好氛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为全面提升我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14/10869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