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挂牌正式成立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1-30 16: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29日讯(何伟)1月28日,邵阳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挂牌正式成立。

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原县房地产管理局的基础上,整合了县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县房地产价格评估所、县房地产白蚁防治所、县房地产产权产籍管理所、县房地产房屋租赁管理所保障服务等相关职能,为邵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管理的正科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全县保障性住房、城市棚户区(含国有工矿棚户)改造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及政府投资的公共租赁住房的筹集、分配、维修、维护等后续工作,承担全县直管公房的经营、租凭、维护、改造等事务性工作;执行物业管理规章制度,为物业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以及白蚁防治等工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30/10831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