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2022-01-27 17: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26日讯(周鹏)为持续推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关守护(2022)”专项行动,1月2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宾馆、超市等重点单位进行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在鹏泰超市、银利宾馆、百货大楼、中环国际等4家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县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执法人员重点对电梯内的应急电话进行检查,对电梯的维保日期、安全责任书、机房的运行、安全管理人员是否配备齐全且在岗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未建立符合要求的安全技术档案,未按规定建立特种设备应急预案和台账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现场整改,并规范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及隐患整改工作。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力度,提高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守护好喜庆祥和的年味儿。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27/10818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