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老年协会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1-26 16: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25日讯(何伟)1月24日上午,县老年文学书法摄影家协会一行到塘渡口镇梅溪嘉园小区开展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基层群众增添春节喜庆。

在塘渡口镇梅溪嘉园小区,县老年协会一行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书法家”们的书法风格各异、遒劲有力,楷书、行书与隶书各种字体争妍斗艳。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基层的群众新春佳节增添欢乐和喜庆的气氛。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26/10810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