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查处2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 收缴烟花爆竹2700余件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王萍 编辑:朱洲钰 2022-01-24 11: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24日讯(翁煜 王萍)1月21日至22日,邵阳县接到群众举报对邵阳县诸甲亭乡三杰村一处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点和白仓镇石龙村民房屋内非法储存烟花爆竹产品进行快速查处,当场收缴烟花爆竹2700余件。

21日晚上,邵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赶往诸甲亭乡三杰村。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一栋闲置的民房内储存大量烟花。该储存场所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和通风设备,更不具备储存烟花爆竹的条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非法储存的1700余件烟花爆竹依法予以扣押并进行收缴转移。

22日,在白仓镇石龙村,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分别为三处民房内,民房周围堆满柴垛等可燃物,未采取任何消防安全措施,甚至在一处存放点还有一位老人居住,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扣押了烟花爆竹鞭炮共计1069件,并运往专门的烟花爆竹仓库封存。目前,2起案件已全部交由县公安局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王萍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24/10803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