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实战演练的通告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1-17 17: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5日讯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实战演练的

通告

为全面提升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提升我县核酸检测能力,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我县县城城区范围内及20个乡镇场集镇所在地村(社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1月16日14:00-18日17:00(时长2天半)。

二、演练范围:

塘渡口镇凤凰、桂竹山、沙坪、大岭、石湾、双合、峡山、红石等8个社区的78个采样点,以及20个乡镇场集镇所在地村(社区)56个采样点,共134个采样点。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演练的居民凭身份证及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进入演练场所,按照演练现场指挥组的统一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有序参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积极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如48小时内有新冠疫苗接种史者请不要参加本次演练的核酸检测采样。

2.本次演练为模拟真实场景设置,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

3.演练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得进行拍照、摄影,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支持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对散布疫情谣言,干扰、阻碍实战演练工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15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7/10780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